我剛剛看完囉
我覺得明明就還不錯啊 地球王子
我有哭呢
三段都有喔
那麼廢話不多說
來稍微的介紹一下這部片
啊對了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台灣是07/08/31台北有上映呢
而在9/22之後中南部也有輪映
這時間點也真是太微妙了吧
我剛好在相反的地方咧

這次真的要介紹了
這部電影一共分為3話
第一話"櫻花抄"
第二話"太空人"
第三話"秒速五公分"
完全是以畫面取勝的電影
至於故事就得要靠你自己好好體會了
是個純愛故事
太純又太淡了
搞到最後突然就結束了
嚇我一跳呢
中間以"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這首歌將三個不同時期的故事串聯起來
頗有意思的
看到這裡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也不知道(打我吧)
因為很難說嘛
反正就是個男主角很憂鬱的愛情故事
你看了就會知道了嘛
所以為了要讓你知道
趕快來跟我拿影片吧
我用MSN傳給你喔
學校網路很快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