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因為剪了瀏海
還頗被稱許的(喔喔 昨天晚上我跟大蔡的對話可沒有那麼含蓄)
所以想說來去拍個大頭貼怎麼樣呢
各位貓大生以及公館派的人們
要不要呢
約的時間是12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去看看你的schedual你就知道那天是什麼偉大的日子-->厲害的人根本就不需要看吧 啊ˊ
行程大約是貓大生先跑到公館吃吃喝喝拍貼(因為貓大附近沒有拍貼店 哭哭)然後公館派的人們再跟著貓大生來到貓大吧
然後去吃我覺得好好吃的東西
mix旁邊的雞排-->說不定到12月就倒了-->最近有這樣可怕的傳言-->那裡的雞排明明就很好吃
紫奶椰米粥~紫奶椰米粥~好甜好好吃 好吧其實是椰奶紫米粥 不覺得兩個都很順嗎 葉同學也是吃了說讚呦
蔥油餅with起司-->地球王子和某草帶我去吃的 上次被葉某咬了一口 很好吃吧你說啊你說啊
都可Coco的可爾必思抹茶-->這個明明就很好喝 但是我的全糖卻被系足的大家嫌棄了 明明就很甜很好喝咩 還有他們家的奶茶也很好喝 還有地球王子說他們家的水果茶也很好喝(這我還沒喝 有機會再看看)
然後是新開幕的貴貴的仙芋鮮還是鮮芋仙-->招牌芋圓挺不錯的 50一大碗 不過據其他人的說法 其他東西都不怎的 所以如果有的話就吃招牌芋圓吧(這裡的有指的是有成行的話)
各位覺得這樣吃吃喝喝拍貼吃吃喝喝拍貼的行程如何呢
不過我有點擔心的是我的頭髮到12月會變的不一樣呢(昨天竟然沒有想到這個耶 大蔡)
還有
我跟陳柚子的對話變的越來越噁心了
我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啊
然後那就
想去的推一下文吧(自以為是P板嗎)
真怕沒有人推
有空的話可以推齊呢(徹底的幻想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