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打完標題後
我去倒個水準備邊吃藥邊打
可是我回來之後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真的是很糟糕啊
因為這中間才不過間隔10秒而已
那就來說一下昨天讓我很在意的事好了
昨天我去看ДШKA的網誌(唸"Lika" 禁止給我用英文發音 因為這是俄羅斯文 Lika是我在網誌上貼過她照片的正妹 她說要我用Lika代替真名)
發現她已經會彈舌了
結果我真的超沮喪的耶
沮喪到我在椅背上抽筋下不來
不然是要怎麼樣呢
繼第一波人們的速速學成之後
疑似又有第二波的人潮在湧現了
這幾天真的很多人又開竅了啦
目前是進入大致上兩個月的時間了
我還是很失敗啊
真的差不多現在就應該要會彈了
我真的很難過耶
以上

所以我還是沒有想起來我到底要打什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