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逛P版的時候一時興起進了中縣版
發現有人寫到今年的沙鹿好冷
冷到跟台北一樣了
哇咧
那今年應該堪稱是最冷的一年了吧
連我溫暖的老家都凍傷了
可是我明明就聽到隔壁房的說台中出了大太陽
難不成一個山線一個海線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這次真的非常得意
我已經一個半月沒回家了說
我超強的
真的
8000圓過到現在我竟然還有錢支付下個月的好幾個奢華活動
話說沙鹿那麼冷
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太冷咧
星期六就要上台北了
我需要的東西有一大堆咧
我好想吃菜市場的水煎包啊
來的時候應該可以帶一顆給我吧...
我好想吃喔
新的經費又要上來了
現在的問題是寒假要不要回家了
希望可以順利的被連假
因為我不想回去回來再回去回來說
我看如果不連假我就得要在台北找一個人家裡住了吧
可以有哪個好心的台北人或者鄰近地區的人來收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