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呢
女僕店計畫那天
突然被合唱比賽的練習計畫佔據了
時間是下午2點到5點
各位有要去的人
你們說怎麼樣呢
我們是要去吃完午餐就回來還是我要請假呢
因為請假這種東西
我從來都沒有經驗
那你們覺得
吃完午餐就衝回來是有可能的嗎
西門到底離貓大多遠啊
我完全沒個概念說
請有去過的社長來回答我一下吧
而且如果我不請假的話
我是希望1點半就能回來學校
要請假的話我們就快快樂樂的遊玩沒問題
所以這些細節部分請盡快跟我討論
至於我不想請假的原因除了想保持人生全勤的目的外
還有一個是因為我們當天本來就沒有安排任何其他的活動
對!
我真的沒有計畫要做什麼耶
所以各位
你們說呢
我們就快快的去吃個午餐回來還是繼續玩好呢
請給我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