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周過後是接踵而來的報告
都順利的蒙混過去了
今天是最後一份了
我竟然
在台上
一手拿著麥克風
一手抓著腳拉筋(這個應該很難懂 有機會再表演)
以後(希望不要有以後 但是下學期一定還有機會)絕對不可以整個就照著稿唸報告內容
這樣絕對會大大的放空的
放空之後就會像我一樣看著字卻唸不出來
在台上竟然大膽拉筋喔
前幾天都是熬夜呢
晚上都是在邊跟某蔡姓同學嘴砲邊頹廢的打報告中度過的
這樣也很快樂嘛
只是很傷肝
下次又遇到可怕的報告周 作文周 劇本周 期中考周 還是什麼周都可以
一定要嚴格遵守12點睡2點起來的生活作息方式
你不要想要一次把他做完嘛
肝休息的時間就那幾個小時了說
而且我真的不認為睡兩個小時爬起來是困難的
這一切都是靠意志力!!
然後
今天中午去吃蒜頭的時候
遇到了某草的家學長某花喔
他人真的是非常不錯呢
很有禮貌
裝湯的時候也想要讓我們先來
所以說 某草阿
你不要那麼僵硬的對待他嘛
他很可憐的
人家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學妹多一點的關注吧
話說中午去吃的時候
陳怡安和阿姓同學!!!!!
我要給你們五個驚嘆號
太過分了阿
竟然放下我跟Lika先跑
害我們還以為你們是慢吞吞的在買稀飯咧
真是的
結果竟然比我們還要早到
阿都這樣啦
以後是還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阿(阿 當然是要的吧 我自己去撞牆)
算了算了
今天就先原諒你們兩個

即使這樣還是要堅持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