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番外篇??
因為我每天都要打一篇今天還沒想到要打什麼所以乾脆再來打一篇心得文好了
是這樣
昨天我打完之後
陳怡安叫我去看文化盃的影片
還好我都沒出現
繼續我的低調人生之路
據說我們練習了...兩個月嗎
如果是真的的話
那這兩個月過的真是快
最令我驚訝的是
我竟然完全沒有缺席過
最近常常有事情讓我覺得我是強者耶(毆)
說到心得文
竟然...都沒有人在版上PO心得文
叫我去PO的話...
我才不要咧
就說了要低調咩
不過有看到振斌(學長們都不喜歡自己名字後面加個學長是吧)PO的不想收假文
說到把我們唱的弄成mp3
我覺得聽自己唱歌很難為情咧 嘿嘿
函溱學姊跟裕勝也是把心得文打在網誌上
話說現在無名我都不太想留言了
還要登入才能怎樣怎樣
很麻煩的
只有固定幾個人我有在留的
就是這十天之內我有留言在你無名網誌裡的你就是我會固定去留的幾個人之一
(嗯 那我就這樣讓它不知不覺的離題吧)
ㄟ...我剛剛想要打的東西都忘記了
那就算了吧
今天就讓它很虛的結束吧
以上


自以為的簽名檔
------------------
不要在路上大聲叫我的名字
因為我絕對不會回頭
直接過來拍我的肩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