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死了!!!!!
這部電影長的要命
我沒有哭
但是我沒辦法不把雙手舉起來遮住眼睛耶
這種社會寫實片根本就寫實過頭了阿
讓我不禁懷疑日本社會到底是有多病態
畫面不斷輕描淡寫的帶過每一個濺血的場景
為什麼他們都要那麼冷靜
我看完覺得壓力很大阿
整部片壓抑的可怕
想要爆發都沒辦法
我只好一直縮在椅子上
沒有沒有
我沒有要劇情簡介
網路上的劇情簡介根本就太輕鬆了
可以讓本人這麼驚怕的片已經不多了
想要看的快來找我拿
以上

----------------------------------------------
看完之後的的良心不安和罪惡感不會阻止我愉悅的睡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