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蘇里曼宿舍回來了呦
感覺很不錯嘛
可惜改到星期四之後我更不可能去了
因為法文課不能翹的阿
如果是星期二至少可以偶爾翹個NGO的說
(不是好事但是我會很想做)
那麼從頭說起
很就以前Mona說要自願去教蘇里曼的小孩中文
然後上個禮拜實行了
成員是Mona Saluwa和Afnan
今天我因為不用小組報告
所以可以快樂的翹掉NGO跟Mona Saluwa去蘇里曼家
而Afnan告假一次
先去買了6顆蘋果(爸爸媽媽和四個小孩)
然後4點到門口
按完門鈴就聽到尖叫聲了
好熱情呢 小朋友們
然後姊姊Amar跟媽媽一起學中文
很認真的拿筆記本把我們說的中文用阿文寫下來耶
看他們的筆記都會覺得超神奇的
老三是弟弟Sultan
跟我超合的說
上了一下之後老二(也是弟弟)Abdullah上完課回來了
然後就去跟電腦social了
反正中間就是玩一下跌跌樂(他們的玩法真是太難了吧)
教一下中文
教一下阿文
聊一下天
之後蘇里曼回來
感覺他們家真是超歡樂
然後到差不多6點半的時候
我們要回宿舍
Amar竟然因為我們不能繼續陪他而哭了
她本來還想要寫信給我們的說
我猜應該是感謝信吧
到這裡真的要講一下
他們家媽媽跟姊姊兩個女生差不多是足不出戶的
Amar已經10歲了
沒有去上學
整天就跟兩個比較小的弟弟待在家裡
很無聊吧
所以她很希望我們可以留下來
而中間Abdullah有拿學校運動會的報名單(中文)給我們看
因為我們單字量什麼的都不夠(用英文講的話他們也聽不懂)
所以就打電話給學長想請學長跟媽媽解釋
但是要給媽媽聽的時候媽媽卻說不能接
因為學長是男生
哇咧哇咧
整個也太嚴苛了吧
沙烏地阿拉伯的女生太可憐了吧
這樣的限制
根本就是無謂
我本來還跟Mona和Saluwa說
不然可以禮拜三晚上帶他們來學校操場玩
可是連出門都不行的話要怎麼辦呢

好吧好吧
最後蘇里曼想要告訴Lika
她很想要你去教呢(這應該可以說出來吧 又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她說你聰明
很會問問題呢
不過因為你之前說過不想去
我們有幫你拒絕耶(就是說你下課要回家之類的吧)
不過你改變心意的話
可以再去跟蘇里曼說喔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們出來玩
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去動物園耶
包起來就好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