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打呢??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吃燒烤耶
本人真的是社會經驗不豐阿
竟然拖了19年才去吃燒烤
不過肉好好吃喔
等寒假我也要拖家裡人去吃

好的
這次吃燒烤的原因
我來講解一下
其實只是因為上個月我生活費還有剩
就問阿同學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推薦(稍微有點貴的 不要我平常吃的寒酸食物)
一下子就決定要吃肉了
當晚就幾個人討論出要去吃三本家
雖然我強烈懷疑網路上的五顆星評價有一半是商家灌水
不過反正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然後等了快一個月
終於等到昨天
我總是成為團體裡被婊的角色
我覺得很無奈阿
反正以後你們就繼續這樣婊我好了
我大概也是很需要人家婊吧
(真是莫名其妙 難怪我每次看到新八的吐嘈都會覺得很親切)

坐綠一到我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之後(總之是國父紀念館附近吧)
由Lika帶路
沒想到強如Lika
竟然也有出錯的一天
結果還是靠陳怡安嗎
很擔心找不到店
看到紅色招牌就很興奮
結果第一家是麻辣鍋阿
害我心臟漏跳了一下
還好三本家就在前方不遠處

然後就進去吃啦
跟牛有關的全部來一份
唉呀呀
牛舌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想要吃那種超厚的阿
結果上來的竟然是超薄的切片
我完全的失望了
阿同學就說"那家可單點的有喔"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那家那麼貴是要我怎麼吃的下去阿
等你請客的時候再說吧
反正後來我在肉片和濃煙中度過

吃完的時候
我原本就因為感冒而有點沙啞的聲音
變成跟Jeff一樣我無法形容的聲音了
反正就是那種極沙又極破的聲音吧
有聽過的就會了解
這大概是我吃燒烤唯一的後遺症吧
我沒有不想吃肉
我好想要吃肉喔
我無時無刻都想要吃肉

我要吃肉~~~
好久沒有魯夫上身了
不過看起來好像大家都不太想吃肉了
那下次吃別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