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開玩笑 當然是要擺張眼鏡旬阿)
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第一彈虛弱許多
光是一開頭看到的科南跟小哀就讓我很心痛
聽到聲音後就變心碎
明明就小孩子嘛
小孩子就不要再幫他們配大人的聲音了阿
第二彈的點聽說是香椎由宇嗎
我看完只有覺得她鼻子好挺喔
然後依然覺得小栗非常可愛
說一下黑暗組織好了
反正就是
佐佐木藏之介的臉拍的太近了
讓我有點嚇到吧
對不起我說了等於沒說
(天阿 這個SP讓我沒有辦法再把心得寫更長)

藍與白形成的蔚藍色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每張照片都有小栗的)
這個是2001年的SP劇了
話說2001年的時候
我還是個沒那麼瘋狂追日劇的小孩
所以不知道有這麼一部SP
前幾天在陳柚子給我的秘密版上看到這麼一部
衝著小栗旬跟倉井優就下了
當時我還沒看到這張圖嘛
我下午在看的時候
覺得他們兩個好稚嫩阿
倉井優還飾演欺負人的角色
還有嬰兒肥
超可愛的
這個故事的話 很簡單
就是日本校園常發生的欺負事件
宮崎葵跟倉井優本來是朋友
上高中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倉井優開始跟別的學生一起欺負宮崎葵
所以她一直想要打開學校被鎖上的天台的門去自殺
因為這個原因和那個原因
宮崎葵遇到小栗旬
小栗旬很會開鎖
點點點點點點之後發生許多事(其實也沒什麼事 就是欺負這樣)
終於到某個點宮崎葵爆發了一定要自殺
然後成功的開了鎖
最後怎麼樣呢
最後我就偏不講
反正結局就像你想的那樣嘛
請跟我要片 謝謝

憑神

把憑神放在最下面我實在是很不忍心
但是我是按照我看的順序擺的所以...
這個我大大大推阿
跟我推Astor Piazzolla的Adios Nonino和Libertango一樣推
在此一樣感謝一下陳柚子同學
還好你有跟我說
這夏季的片子我都忘了咧
憑神是以幕末為背景的時代劇(嗎)
我一開始以為是純搞笑嘛
妻夫木聰是個悲情武士
然後又更悲情的拜錯神
結果窮神 瘟神和死神接連找上他
窮神和瘟神都因為他神奇的人格特質產生憐憫之心
把本來應該要降在他身上的衰事轉嫁給其他人了
而在一開始
妻夫木聰想盡辦法要避免這兩樣災禍
但是都會因為轉嫁的"副作用"害到他身邊的人
死神來的時候他反而想開了
他不再推託
而且也對於人生中應該做些什麼有更清楚的想法
他要在武士時代結束的時候大力的發揮武士精神
好像是這樣
只有在死亡接近的時候你才看的清楚
有些重要的事要去做
或許對別人來說不算什麼(就像拋棄近臣們逃走的天皇不在乎妻夫木聰必須要為他死)
但是就是要貫徹自己的原則
死的時候也要照自己理想的死法
然後要說
死神是那個耶
演小丸子的那個耶
演的很好
比起小柯南和小哀實在好太多了
應該說
他們根本就不能拿來比阿
妹妹太強了
我完全的佩服你
嗯哼
那就先這樣吧
我要去看我那堆積如山的影片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