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機會把我的愛用字放到標題上了
其實我最近有很多東西想要放到網誌上的
譬如說以前介紹過的那個youtube的英國人
他現在已經紅到上電視了
譬如說我前幾天看到的一篇演講
是那個蘋果的誰誰誰的人生經歷
我覺得很有啟發性嘛
然後想到原來我也會看這種正經東西
譬如說我不是傳奇的心得
因為我真的有心得的阿
譬如說我覺得我跟銀魂已經認識很久了
可是其實 我是這個暑假才開始看的阿
地球王子雖然我覺得你比我資深
其實你比我更晚吧
譬如說年尾的大感激單元
嗯...這種東西從來都沒出現過吧 哈哈
總而言之還有許許多多嘛
系上的XX 網球課的XX 各式各樣的XX
可是積太多了都打不上來
因為一天總是就這樣過完了
上大學之後就時光飛逝阿
我感到真懼怕
不是九月中才來台北的嗎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學期末呢
很多事情變了很多
我才知道很多人都是那麼憂鬱的活著咧
不會這個地方只有我是這麼樂觀吧
然後偶爾都會被可怕的事實嚇到--據說到明年三月我們就要變學長姊了阿
我不想那麼快變老說
真可怕
話說昨天在亂晃的時候
看到有個親愛的小鬼跑去很遙遠的學長姊版說
他/她把阿語擺在第一志願耶
超好的
要不是我的電腦打不出阿語(而且也不能裝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早就給你個超讚了(當然是打在這裡不是版上 我這麼低調)
可是可是 為什麼會跑去那麼遠的地方留呢
(一樣是大學的話題 但是轉一下)
上大學之後真是超級忙的
不過回頭看(看哪??)都會發現不知道在忙什麼嘛
其實就是在鬼混
我想到明年老弟上大學之後
家裡一定又要再買台電腦給他的吧
然後他就會跟我一樣墮落了
說不定會比我更墮落
我還不敢跟他說宿網什麼都不能抓的事實阿
當然我們兩個沒什麼可能性同校的嘛
但是宿網不都是那樣大同小異?

那是這樣吧
年尾的時候就是要來一點檢討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檢討到
我只不過是再度把我在做什麼打上來而已
因為年尾了嘛
我頭腦特別的不清楚
就原諒我一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