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個簡單的翻譯
就是代打嘛
委託人是搞笑團體的其中一員
她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總之是希望關八可以去跟她的團員約會嘛
然後就要從關八當中選一人出來去跟春菜約會(春菜的話 如果有看男女糾察隊就會知道她囉)
結果是亮阿(廢話 如果不是亮我就不會看了嘛)
約會當天坐在車裡的亮...那樣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委託人還說真是抱歉阿 謝謝你了
亮緊張到前一天睡不著咧(我猜的)
然後要完成五個任務
第五個讓亮崩潰了吧 我相信是的
話說開始出任務的亮實在是帥到爆炸了~~
他跟春菜說今天我們兩個要約會 春菜嚇到說話怪怪的 女生的那一面跑出來了
之後是做改造 這沒什麼好翻的 反正我也沒翻出什麼(汗)
亮聽到價錢後的冷靜表情真讚
換完衣服出來後
委託人竟然說 好像看到朝青龍了 真是不留情面阿
朝青龍

然後春菜問亮看起來如何呢
這樣敷衍的態度不行阿 亮
然後要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車子裡的錦戶亮...超緊張的阿
看他在講話的時候 都把腳縮起來了 好像受到家暴的孩子
後來被說有距離感
所以亮自己提議要玩遊戲...吧
講的自己都很心虛了
結果他一下就不行了
我也好想被他十秒凝視阿
為什麼會這樣子啦 又被我看到迷濛的眼神了
十秒後把春菜的眼鏡拿下來
亮說 好像看到角野卓造阿
角野卓造

然後亮試圖用酒精麻痺自己
喝酒的那個 恍神的表情 真是超讚
被春菜講了很可愛的亮
在車子裡大聲吶喊了
然後要去看夜景
那個外套穿在亮身上很好啊
整個就地下老大了起來
亮說什麼來看這裡的夜景跟吃晚餐
那個dinner發音很性感的
這時候春菜的音調似乎有變化了阿
然後又再喝酒
亮說了什麼麻痺的
春菜說 不是麻痺 是愛情
好好喔 可以餵他吃東西
這時聊到第一印象
亮說 果然很像角野卓造呢
接著要送給春菜的禮物是--亮自彈自唱的粉雪
他的聲音都發抖了(而我竟然邪惡的邊打邊笑)
然後是最後一個任務
亮在講話的時候
春菜則是一副覺悟臉
講到今天一整天 跟春菜一起過 真的很高興的時候
亮還忍不住口吃了
結果亮被告白了啦
好煩喔
我也好想要被亮說眼睛看著我喔
還好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然我要死翹翹了啦
好好笑喔
春菜跟她同伴都下水了
春菜還叫亮救救她咧
而岸上的王子只是偷偷的竊笑 真糟
咦 這根本就不是翻譯 只是我的心得吧
最後是演唱衰男的生存之道
大家投入情緒在演小小小短劇阿
然後出來的這個...算是旁白嗎
讓大家都笑了
發音超怪的阿
受不了阿
亮一直在作怪怪的動作阿
今天大倉笑容也太滿了吧 我說
但是敵不過亮啦
那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