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是想表達我的某個小小心聲
與內容完全無關
然後還可以呼應陶德大叔的心聲(誤)
****************************
話說我上禮拜六
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個模型!!
好高興
是四葉妹妹呢

上禮拜六跟地球王子還有...欸欸 我想不到你的代號耶
總之我們三人一起去了北美館
目標是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
果然看到了許許多多我根本就沒在接觸的東西阿
所以我只是宅不是御宅
但還是買了超可愛的四葉妹妹
據地球王子的說法 非常便宜阿
本來還想要一起買紙箱機器人的
但是那樣就完全沒有錢了
不過如果有出安田我也會買的
目前好像沒看到嘛
但是我不知道我對四葉妹妹的愛有這麼深耶
結果我的第一個週邊竟然是四葉不是阿銀
對不起 我會去切腹的
然後我們就跑去西門了
那本封面是錦戶亮的髮型雜誌
我真的很想要耶
但我忍住了
不過還是很有可能買的
(話說明天要出了阿
很裸的那本
大概會買吧
雖然只有六頁
但是不曉得搶不搶的到說)
然後在KT抽了透明卡
耶斯
剛好是阿銀阿
超幸運

接著是星期六的前幾天
我把舞伎Haaaan!看完了
我覺得不錯嘛 柚子同學 你看了沒呀
那你什麼時候才要把導演萬歲2給我阿
只有1沒有2的電影我無法看說
不過沒有先去了解一下電影要講什麼是錯誤的
害我一開始看到照相機的時候很錯愕
原來這是現代的電影阿
我完完全全的把它當成古裝片了
但我覺得結局不是很喜歡


然後是星期一囉
又去了淡水一趟 國文通識
結果去的人只有我一個笨笨的做公車到公館再從公館坐捷運到七張
我看我有空(好像到寒假都不會有空了阿-->期末考大王)的時候就去坐個車繞一繞台北市好了
反正去了淡水
然後走到真理大學
本來要先看紅毛城的
星期一竟然公休
整個也太巧了
所以就直接進去學校
那個
真理大學真的是蠻小的耶

接待我們的是台文系的系主任
到他們的大禮堂去
進去就是那個東西
話說我手機拍的根本就看不出來是什麼吧
是那個喔
可怕的管風琴呢
然後有請專任教師演奏
不過這個東西
完全不適合腿短的人呢
又要彈上面又要踩下面的
那個老師稍微有點力不從心阿
然後有去看他們的校史室

(唉呦 我就說手機拍不清楚)
如果你看的到的話
他叫做"Oxford College"呢
裡面有一堆怪怪的東西

這個是馬偕醫師行醫時候的麥當X招牌...才怪咧
是他用來佔地的石牌啦
只要他把這個"M"插在地上
那個地就是他的
沒想到他有那麼大牌咧
然後我們在那個校史室待了很久
到三點半我就離開了
據說他們的下一個行程是不能說的秘密場景
我到現在都還沒把那部看完咧
因為看到開頭就看不下去了
反正我就沿著原路走回捷運站了



經公館買了某馬頭朝思暮想的紅豆餅
回來剛好六點
這...我真的沒有打算要翹課的
我很有心的趕回來了說

在公車上看到贖罪的廣告
覺得好像還不錯阿
回來就...有機會看了
很好
然後看了朝思暮想的交響情人夢SP了
好好看阿
瑛士這宅男
房間裡竟然也擺了一隻四葉妹妹
謝謝
我非常高興
SP果然是有SP的氣勢
巴黎阿 是巴黎呢
希望明天可以趕快看到第二夜啦
千秋到底會怎樣咧
現在極力在等待的08冬季有小栗的貧窮男子
就是今天晚上了吧
如果字幕組快的話
明天就出來了喔
根本就是我的故事
我覺得很快樂阿
快點播吧快點播吧
終於不是以王子形象出現了
希望那些只是喜歡王子小栗的可以退散
他可是靠實力的
然後還有蜂蜜與四葉草
斗真跟成宮寬貴跟成海璃子耶
這個也是1/8(今天晚上就會播囉)
不過這個...我竟然還沒有看電影
電影我也很想看的
宿營(哇咧 多久以前了阿)半夜在看電視的時候
剛好看到Animax在播結尾
接著還有Lost Life Time
這個是2/2播出
而且形式很特別
九集都是獨立故事
有瑛太 小山 上野樹里
然後還有NHK的篤姬
這個已經在1/6開始播囉
我存粹是看卡司啦
因為覺得很妙
所以很想看
不過大河劇我都沒認真的
連風林火山都沒認真了說
Gackt明明就很讚阿
至於玉木宏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我不知道要不要看耶
都懶得看劇情簡介
到時候看看有沒有興趣好了
這應該也是今天晚上開始吧
然後是明天的喜多善男~世界上最倒楣的男人的夢幻11天
小日向文世的啦
好像是他第一次當男主角
真的耶
我每次看他都演配角嘛
但是他是很強烈的存在咧
這部我還蠻期待的
我猜也是今天
然後我想要看內博貴的一瞬的風
他終於回來了
都21歲了阿
看起來真的比以前成熟多了
感覺有認真的樣子
我也希望他以後能好好發展下去阿
只要是錦戶亮的大親友我都會好好支持的

最近都在解決一些跨年節目
大塚愛CDTV上的談話好像很有趣
但我聽不懂阿
哪個好心人士來翻譯吧
然後有人拿著超讚超讚的CHULIP氣球耶
我也好想要喔
J家跨年我終於看了
這次是Arashi主持阿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覺得櫻井翔在唱那個什麼的時候(就是有lucky lucky baby的那首)
高音的rap很不錯呢
結果光一在一年的開始就狂被親是怎樣
阿剛他都...我幾乎沒有看到啦 不夠多啦
國分太一一定是有意識到自己最近鏡頭很少吧
拼命做了怪表情耶
Fantastipo的部分
光一跟長瀨智也也去了
光一完全不行阿
是歐吉桑的節奏感呢

喔喔
這篇超級長的
一定又會淪落到你看不完的地步吧
隨便啦(因為我心情很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