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打字的聲音開始

我看到的是一個小女孩的愛情對他人造成的影響

她愛姊姊的情人
但她得不到
所以當一個機會來臨時
她做出的事情
我認為對她來說
既矛盾又傷心
愛和恨矇蔽了小女孩
關於她的偽證
她以為她所想的就是事實
或許是她故意把這些當作事實

而她的謊言所造成的是不可彌補的錯誤

戰時18歲的她選擇去當護士
因為她知道以前所做的不實指控
真正的成為了傷害
所以她要想辦法贖罪
某個契機下她發現
當時以為的他原來是因為自己心中扭曲的形象
這個錯誤造成的災難持續了幾十年
最後女孩成為作家
她選擇在最後出版的書中給姊姊和他幸福
但也坦承書中所寫是假的
因為姊姊和他早在二戰期間身亡
再也不能得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但是她希望他們能得到被她破壞掉的一切

在看電影之前我只看過一次預告片
然後也沒去找簡介
所以我以為這是超驚悚的片子
尤其是前半部所營造的氣氛以及打字機的聲音和配樂的結合
而且演妹妹的小女生看起來好像是那種會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事情的人
讓我一開始有點怕
想說會不會有殺人的場景阿
到戰爭的時候我才確定這劇情應該不是走驚悚的路線
然後好像很多人在討論Keira的裸戲
但我什麼也沒看到阿
配樂實在是太棒了
跟打字聲音結合讓我感動到顫抖
好唄
其實根本就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吧
我盡量不想寫劇情出來嘛
因為這才剛上映不想要有雷
我的心得就是很複雜的打不出來說
總之大家快點去看快點去看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