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一美小山一美 拒絕說no的男人

這次真的是超棒
總算可以看到不是王子的暴君了(??)
暴君因為不想被大家討厭而且又是個糟糕的好人個性
所以大家有什麼要求都說好
而且自己本身就很照顧別人
在冷冷的冬天把自己的暖爐啥的都送給對面的討厭小鬼了
自己卻冷成這樣

為了拿到一百萬而傳訊給朋友求救的暴君
深信朋友們會來的
在最開始的幾個人出現時
我也被騙了耶
後來來了兩百人

結果隔天在路上遇到來幫忙的人
才知道是因為聽說有工錢才來幫忙的
這樣絕對是打擊很大的阿
這樣他在面試時說的他的武器
根本就是用錢堆起來的交情罷了
超心痛的說
所以當暴君拿到一百元的咖啡利息才會感動到哭了

這很好看耶
原創劇本最近比較難看到這麼好的吧
而且小栗在裡面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表情阿
如果再看他演王子高中生我會死掉的
現在只想看暴君而已
不知道要去哪裡買DVD

卡里古拉


CROWS ZERO(-->台灣似乎會上映)

因為進入2008年的關係
所以我整理了一下相簿
終於可以開放了
但是基本上我都會放來網誌嘛
可是在暴君的相簿裡有一些早期頗奇妙的東西
是關於某P跟暴君演過的某部戲
你們自己去看好了
因為那只有幾張所以我都一起放到暴君的相簿了

然後然後
我有下蜂蜜幸運草耶
雖然我都是在線上看了一次再下
成海璃子的笑容不管怎麼樣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結果打到我的竟然是真山和亞由美耶(向井 理&原田夏希)
真棒
因為我覺得真山那傢伙很讚
有吧
他有演交響情人夢嘛
第二集後面真山背著亞由美那一段讓我一直拉回去重看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電影版耶
真糟
還是覺得大概倉井優會比較好吧
當然我也很喜歡成海璃子
存粹是覺得她笑的很怪而已啦
不然應該都可以
反正有空的也可以偷偷的去看相簿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