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的年度必讀阿
所以我打算要看他的其他書:無有鄉(小草同學 你看完可以借我嗎) 星塵(就是星塵傳奇 我在看書的時候才知道的 還好我還沒看電影) 還有一些blablabla
我家鄉這裡的書店都還沒進咧
所以我還要跑到台中看
總之我決定不打心得了
因為打開我過去的心得
也不過是一堆雷或是像"強尼戴普真是讚"之類的廢話而已
所以說這個真的很好看耶
大致上就是講世界各地的人將他們的神帶到美國
可是卻不再獻祭
另一方面舊神(像希臘神話裡的那些阿 北歐神話裡的那些阿 印度神 巫毒信仰等等)面對新神(電視神 信用卡神這類的)的挑戰
能夠繼續生存下去嗎(因為神沒有信眾就會慢慢的死去)
我一開始以為是像這樣的單純美好的故事嘛
不過最後發現神實在是太心機了
讓我覺得作者好強阿
恩恩
這次完全沒有雷吧
然後來講個無關的
為什麼最近的書都出兩個封面阿
這樣我要買哪個封面阿
而且有的我還只有看到一種說
還有那個終巡者阿
我去誠品的時候才親眼看到那個金色的封面
質感很好耶
然後它把金色封面包在銀紫色封面外
我超想要的
我只有一個封面啦 可惡
現在出版社都這個樣子
非常過份
所以趕快去看美國眾神啦
好好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