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為什麼新學期才剛開始我的X意就如此濃厚
X的我跟妳同一間真是衰死了
我這麼尊重妳妳拿來當屁阿
我連吹頭髮都不在房間吹是因為想要給妳這個爛宅女一個安靜的看影片空間
X的你根本就不當一回事
妳非得要用那麼噁心的尖銳笑聲在我看影片的時候在旁邊吵嗎
我都帶著耳機把音量調到最高了還聽到妳在那邊笑
我都摀著耳朵來表達我的憤怒和不滿了
人家都擔心的問你是不是太大聲了妳還好意思說"不要理她啦 她都這樣"
X妳以為我帶著耳機聽不到妳在講話嗎
別人在睡覺妳一定要動作很大嗎
開關門都一定要用甩的才能顯示出妳的賤嗎
一個禮拜三天第一節有課有什麼了不起阿
X我上學期也是那樣
每天都在高分貝叫累是怎樣阿
妳累我就不累喔
反正妳等一下一定又會拿著吹風機進來大吹特吹
一定是在我看影片的時候
X反正妳根本就不會想到別人
一整天只會坐在那裡看影片
難怪妳比我還胖
可惡我只敢打在我的網誌上給自己看
我恨我的懦弱
爛人一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