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遊民三人組去看了髮膠情人夢
好看
看完出去的時候看到一堆人拿著手機相機對著天空
三人趕緊抬頭往天空看
月亮旁邊有一圈光環咧
有人說是土星光環怎麼樣怎麼樣的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但是
所以
三人就朝元宵節湯圓前進
沒想到有在賣湯圓的都爆滿了
所以跑到有賣湯圓的飲料店買
沒想到最後大家分別買燒仙草 青牛 P巧M+混珍
結果我的豪華飲料沒有半顆珍珠
可惡啦
可惡啦
可惡啦
然後去走環山道
王子被車子或煙火的聲音嚇了一跳
我敢說你絕對在暗暗的害怕著的
兩個閃光照亮黑暗小徑
探險者卻被青苔捉弄
下山時我看到一輛被打了馬賽克的車
真是丟臉死了
我衝動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