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陳柚子去了!!
先去北車再到西門
走動了一下就開始驚呼了
嚇到路人了咧
沒辦法
看到廠商為了傑尼斯如此一般的大手筆真是太棒了
總之真的有好多張喔
到處都是詐欺超棒
去絕色拿XX報的時候親切的店員說因為山下智久的關係所以都被拿完了喔
這傢伙紅的要命呢
因為這傢伙位於上空
所以走路的時候都一直抬頭
我踩到大哥的腳了!
本來想要默默的逃走的
但是大哥回頭看了一下
我還是小小聲的說了抱歉
混混那一區被人家問"小姐你滿20了嗎"
可惡
早知道就說對了阿
到底會被怎麼樣呢
超想知道的
冒險精神就是要用在這種地方
總之去了XX店
還好幫我們帶位的maid是可愛的(雖然長的有點高)
反正不是我不喜歡的那個就好了
點完餐等候的中間不喜歡的來了
然後新手在我們桌前回頭三次
超~可~愛
很猶豫的幫我們加水了
這就是新手的實力呢
然後是很親切的maid過來上餐
親切到讓我有置身台南的感覺
我可是都很正經呢
一直笑的人是你阿 陳柚子
新手急急忙忙的樣子好可愛
新手撞到桌角微微苦笑也好可愛
下次要指定新手特調啦
不知道她會調出什麼東西耶
阿 突然想到北車地下街那間穿的是短的喔
地球王子可以去那裡耶
然後是有眼鏡的喔
後來有阿嬤 媽媽 孩子們的組合來了
maid拉拉裙擺要帶主人們入位的時候
媽媽笑了~~
而且還開心又害羞呢
偶爾來一次這種店也不錯是吧 媽媽
結帳的時候陳柚子捨不得收據的樣子被發現了
櫃檯的大姊結完帳主動問她是不是要留收據呢
結果被櫃檯大姊喊主人了
好奇怪
主人下次要指定新手 所以主人還要再去喔
然後又繼續朝聖去了
去找RUSS-K的店
三間都找到了
所以新宿是在那邊喔
鏡子300很過分
圍巾680 我要加油!!
超想買下來的
想要買來綁在手上的方巾
看的上眼的要680
便宜的又好醜
真煩
總之除了亂花錢跟想花的沒花到以外
今天朝聖超成功的
大張海報有打光阿~~
感謝Idea的情報
以上

補個
化作一瞬的風難看死了
濫情的要命
每天都在哭來哭去的
但我還是很乖的把四夜都下來看
錦戶亮太少了
內博貴演的超用力
社內禁止戀愛還出兩對是想怎樣阿
出場比較多又演比較好的應該是內村光良吧
感覺比較自然
等下看完就結束了
耶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