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愛去~~
其實還蠻愛去的
本來是要去拿新版的詐欺小卡
所以就跟阿宅約好星期五下午去
結果idea就給我一張了
所以改成以女僕店為主的行程
不過到西門的時候還是先跑去絕色拿了新舊版小卡各一
看一下贈品長什麼樣子
我覺得很不錯耶 大家都嘛覺得很不錯
然後到女僕店的時候樓下的立牌寫著"3/11-3/17學園制服日"
也太歡樂了
今天剛好是16耶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衝上去了
今天在門口站3秒上次的maid就來了
阿 今天是學妹喔
陳柚子同學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大家都是穿夏季制服 也就是所謂的短裙 而且每個人都穿不一樣的制服 超棒的
上次那個帶位的這樣穿更可愛了
但是 我覺得 我應該...比那裡的maid們...年紀都還小吧
被叫學姊還真是...
難不成她們年紀真的比我小嗎 真討厭
不過好羨慕隔壁桌的男生喔
他們都被叫學長耶
學長比學姊更棒吧 我深深相信著
然後今天沒有看到很親切的那位跟新手 大概是時段關係吧
我今天吃的是午餐
大概是檸檬香雞柳飯吧
加60變套餐
不推
實在是沒什麼好吃的
而且憑我的食量(請參考前幾天的夜市文)那點東西吃不飽
所以我去吧台倒了一大杯奶茶
弄了一堆烤麵包
挖了一些冰淇淋
這樣竟然就把我擊垮了
所以就出去晃盪了
然後就去威秀拿小卡
超多的放在那邊沒人拿我忍不住就拿了很多
然後詐欺的看板立牌啥的又多了很多
但是就是沒看到預告片阿

所以去買了錦戶亮的悠遊卡貼紙之後就離開了
然後到公館把小卡給柚子同學
看到實品學年曆
有錢的我應該會買吧
可惜我現在是沒有錢的我
其實憑我當時的能力是可以再買下一本小栗的雜誌
但我看還是算了
總之我現在有一大堆新版詐欺小卡了
我要拿來當書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