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交系影展的第一天
我終於可以看到竊聽風暴了
這個應該沒什麼人想看
所以我可以大雷特雷(?)
阿 沒有啦
因為有湘湘被雷到的經驗我就不打算再雷別人了
那我就照慣例用各式各樣的嘆語好了
阿就 很推
我果然是很有眼光呢
背景是1984(應該)的東德
國安局秘密警察偷偷在某劇作家家裡安裝一整套竊聽系統
他雖然是號稱愛國愛黨的作家
但是跟他來往的藝術家都是在黑名單上的人
然後有個跟他超好的朋友後來又被逼自殺
代號HGW-/XX7(大概是這樣吧 總之有HGW就對了)開始24小時的監聽任務(就在作家樓上)
然後為了不雷任何人
我決定不做贅述
HGW在監聽的過程算是太投入作家與朋友們的計畫了
他對黨的行為應該有產生質疑
即使在聽到作家打算把揭露東德自殺真相的文章走私到西德的時候
他在紀錄上打的卻是作家為了慶祝東德建國40週年的新劇本內容
多次包庇作家
作家女友(名演員)也因為其美貌被某部長強迫這樣那樣
HGW下班後還跑去鼓勵她不要敗給整個體制
不過這樣也是害到作家 他女友 跟他朋友啦
因為那個部長就生氣了
就叫人把演員抓起來
訊問她的人就是HGW
然後她為了自救最後只好供出作家的事情
譬如說他走私來的打字機藏在哪裡
問到之後就將她以秘密證人的身分放出來了
不過HGW因為每天監聽早就知道了
他就趕在國安局來搜的時候先去把打字機移走
演員到作家家裡沒多久國安局就來了
當翻開藏有打字機的地板時演員衝到大馬路上給車撞欲以自殺謝罪
不過地板下沒有東西!!
國安局只好以情資錯誤放過作家
然後HGW被判在地窖拆信加送信20年
但過了四年柏林圍牆就倒下了
當時的資料也已公開
作家去查的時候發現原來當年有人包庇他
...........懶得寫了
反正拜託大家有機會就去看吧
我又爆了一堆雷了
然後
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看Crows Zero嗎
拜託拜託
我好想要那個海報啦
套票440你的20我可以幫忙出
只要你看到我的網誌你可以跟我一起買絕色的票你只是單純想看看電影你認識我或不認識我都沒關係
請在這篇回覆我就好了
雖然我這樣拜託了也沒有人吧
唉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