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當然是我的
從湘湘個板又第N次的作了這個測驗
但是每年做結果都不同嘛
這裡連過去

魅力(Charisma): 5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4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10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這個我滿分耶 難怪我看什麼電影都哭 不過篤姬真的很好看 我想有她陪伴的一整年我每個禮拜都會哭死的
深度(Sophistication): 4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6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8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屁咧我有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4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3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不公平啦 我覺得我明明就很樂觀的 這兩個應該是相反了
悲觀(Pessimism): 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2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很準 非常好 所以不要拜託我做事好了

領導能量: 49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矛盾了這個
社交能量: 60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42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也這樣覺得 希望可以更有深度
鬥志能量: 56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76 對於美麗的事物有很高的鑑賞能力,適合藝術性工作。 騙人我才沒有咧 很貴的畫我都看不懂的
科學能量: 39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 50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47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76 說你擁有操控愛情步調的能力是一點也不為過。

優點: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沒錯我真的是這樣的 叫你請客不是佔便宜吧科科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很堅持的說我自動自發> <"
為人正直,痛恨投機取巧者。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自我中心,習慣將自己的利益作為第一考量。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會因為一時衝動而鑄錯。
缺乏判斷能力。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那麼
和民跟這兩個禮拜以來的一堆電影心得文就讓我一延再延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