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大錢阿
到西門嗎哪買了手環(390)和莎麗(1080 打折後950)--請不要跟我媽講

燭絲手環 用我的手機拍根本就看不清楚
總之那是蠟燭的材質就對了




莎麗的花色和下擺
其實這是對折一次過
這超大一件的
而且這件我是當時先付訂金然後昨天上台北就直奔西門拿回來的
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今天就拿起來用了
當然不是用正統的莎麗穿法
是我自己隨便亂弄的
還蠻成功的
看到的人都真的把它當成裙子了
我可是花了一個小時調來調去的
只有艾瑞娜一看就知道阿
結果剛剛去吃晚餐的時候
冰淇淋滴到上面了
可惡
我才用過一次而已耶
今天晚餐是星巴克旁邊的辛村
看外面價錢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進去之後發現有沙拉吧
菜單價格是含沙拉吧的價格
看一下還是兩百以內
勉強還可以吃下去
結果吃一半有一家人進來
服務生向他們解釋要加收服務費
所以他們就走了
可惡在學校附近的竟然還收什麼服務費阿
而且沒先跟我們說啦啦啦啦
所以我只好狂吃冰淇淋來填補一下
真是的
那麼
最近在PTT上面看到大家對漂丿男子漢的評價都是很好
本人感到心情愉悅
所以要繼續看日和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