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監督:堤辛彥
原作:業田良家 自虐の詩 上/下冊
主演:中谷美紀 阿部寬
主題歌曲:安藤裕子 海原之月
日本上映時間:07/10/27 
DVD發行:0//03/14 
台灣上映時間:08/05/09(五)


劇情介紹我直接貼了:
改編自日本第一催淚的kuso四格漫畫「自虐之詩」,經由中谷美紀與阿部寬這對貧賤夫妻笑看井底小百姓家常人生。
頂著波浪頭花格衫總是失業的丈夫,加上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善良妻子,兩人雖然日子幸福也共相扶持,過著平實的日子,且看這對怨偶如何以獨特的人生哲學笑看人生悲苦。
以上藍字胡扯

另一個網站的:
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脾氣不好的他動不動就發火翻桌子;幸江從小命苦,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兩人雖然貧困,卻也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和愛情。
看這對怨偶如何以平易質樸的風格和獨特的人生哲學,演出愛情、親情、友情、淚水、歡笑交織而成的市井小民的故事。

自虐之詩:
改編自業田良家原作,被譽日本第一,最催淚且顛覆四格漫畫名作【自虐之詩】的同名電影,其導演及演員陣容讓人十分期待。
本片由【明日的記憶】導演堤幸彥所執導,其說故事的手法深得影迷之心。兩位演技派的男女主角-女主角中谷美紀繼【令人討驗的松子的一生】之後,再度以精棧的演技詮釋讓人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苦命角色,更因此片入圍2008日本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男主角則是天生就充滿喜感的阿部寬,劇中電棒燙花襯衫的造型,讓人看了就好笑。自信滿滿的阿部寬,提起劇中有名「翻桌戲」,還得意的說:「無論導演要我把飯桌翻到哪個角度,我都一次OK!」


以下應該會無雷
一拿到我就滿心期待的看了
沒有令人失望
開頭就是翻桌
不過他翻桌的理由還真是莫名其妙咧
害我覺得很錯愕
整部戲大多都是中谷美紀飾演的森田幸江的os
關於她尋找幸福
但是從小就沒有幸福的她
真的找的到嗎?真的能了解幸福是什麼嗎?
到東京之後
一度以為只要有錢就是幸福
最後精神崩潰
還好有葉山勳(阿部寬飾)的愛支持她
因此之後不管他是怎麼樣的遊手好閒
整天只打小鋼珠不工作
一天到晚跟老婆要錢
幸江還是義無反顧的跟著勳
但每天辛苦工作並沒有讓她得到經濟生活上的改善
直到意外讓她在生死之間掙扎
她才發現她的名字就是一定要幸福的意思
包括當時拋棄她的母親 勳 房東 中學時的好友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她擁有大家的愛 才能如此安然的活在世界上
這樣的醒悟才讓她真正找到幸福 雖然她早已身在幸福當中

你真的能了解
你是生活在怎麼樣的幸福之中嗎

那麼
以上應該沒有雷吧
但也看不到什麼我的心得嘛
那就這樣好了
這部真的是笑中帶淚
我半夜三點多邊哭邊笑的看
哈 而且我哭的很慘
所以拜託大家到時候要去戲院看一下
支持個好片吧
整個就走很心酸的路線
很心酸的幸福
放一些劇照








然後預告片我不放
我個人是想
還是不要先看預告片好了
有點破壞到

然後我終於把圈套看完了
一整個系列說真的
不是堤辛彥的部分還真的有點無聊
還好結果如我想要的
不然我絕對會悶死
話說圈套裡的阿部寬很帥耶
我超喜歡的
其實我會看自虐之詩就是因為剛好在看圈套嘛
就剛好有堤辛彥也有阿部寬就想看了
結果形象差很多
那麼也拜託有空的人把這部那出來看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