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督:岩松 了
出演:小田切 讓 麻生久美子 原田芳雄 大竹忍 小林薰 富士真奈美
音楽:勝手にしやがれ 
日本上映時間:似乎是今年7月
這應該是官網 (這裡預告片要等很久 但是比較清楚)
這大概是Blog?

不用等很久的預告片



時效警察三位又在一起了
哇 果然演員跟導演的風格是不一樣的呢
岩松 了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日本還沒上映的話
不知道在台灣的我什麼時候才等的到這部呢
音樂一副很歡樂的樣子
我真的超想看的
是說我也還在很努力的等待"転々"
可惡我好想長在日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