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隊聚
又去了鍋大爺
雖然前一天晚上跟大蔡說我第一次去回來的結果是加2公斤
但這次竟然比出門前的體重更輕了一點
我都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了
昨天吃完之後在西門毫無目的的逛了許久
因為身上只有100元的關係
什麼都只能用看的
讓我覺得人生很黑暗
戰利品只有兩枝筆
媽呀這竟然是我首次在無印良品消費
沒辦法
顏色是非常粉嫩的粉紅色和非常dv的深藍色
但是為什麼無印良品的什麼東西都要賣那麼貴呢
要是我們學校附近只有無印良品
連吃的都要在那裡解決的話
那我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然後我猜測等暑假我回家的時候我妹已經比我高了
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
可惡
那我就變成全家最矮的那個了
我的媽呀

--------------------------------------
你們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
我覺得很賤
我又不是非得幫你們做那些事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