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Simple Plan要來了啦啦啦啦啦
8/6!!!
而且票超級便宜的說
搖滾區2400
可能是 大概是 應該是
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太夠的關係吧
票還剩好多說
偏偏這麼便宜又好的演唱會是這樣一天在台北
哼!!!
我覺得
回家好像被當作廢物一樣
心中暗自決定下個暑假要留在台北啦

很多事情很煩人
讓我媽忍不住罵了某人是垃圾
不過昨天我11點還在用電腦也被我媽說我神經有問題
有嗎
阿不然一整天都沒用到是要幾點用呢
如果知道營業用電比較貴當初不如不要叫我回家住住台北就好不是嗎

Jason Mraz的新專輯這次台灣也有上宣傳
Kinki的DVD台版快要出來了
我昨天夢到科博館對面的義大利冰淇淋
到底是有多想要吃

可惡我又要關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