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王子我等不及要借你了
即使我買到的是第二高價我都不在意了
因為我都看的熱淚盈眶了
但我現在只看第一片還沒完
總之剛開始看的時候有種"久違了"的感覺
好像我很久沒去關心KK了
然後現在唱的歌我都不太熟耶
雖然有聽專輯可是都隨便聽聽
所以看到中文歌詞的時候就覺得異常感動
這兩個人真的從單純的偶像變成了不起的歌手了啊
能夠將他們的想法清楚的表達出來
要不是電腦一直被我弟妹佔著的話 我早就看完了
想要趕快來看隱藏軌啦
雖然大草同學說做短期計畫
可是我還是很糜爛的圍繞著電視過生活
譬如說早上看一下魔法陣天使啊
接下來就無所事事的晃到下午五點半再看一次魔法陣天使(早上的是重播)
六點半再看一下兩津
七點看戀愛情結
好閒喔怎麼辦
而且我又換一隻水滴了
早上來店裡的客人話真多
我們都背著他做鬼臉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