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也很久沒看日劇了
這一季的我一部都還沒看
找迎新餐廳這件是真的讓我體認到我對台中市很不熟悉
明天要去看餐廳我連市內公車都不會坐
因為我高中的時候一定都用腳自己走去阿
公車路線寫個中友百貨我還是不知道要坐哪台車阿
怎麼不把什麼83之類的寫上去呢
然後完全還沒打電話給學弟妹
可惡
認了一個看名字覺得她應該很可愛的學妹
可是她卻是XX出身
讓我覺得有點煩悶
而且也不知道打電話給她要跟她聊什麼
早知道還是認個台中人算了
反正希望到時候學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阿
好吧
我現在在查路線圖了
還好地圖我還看的懂
都是廢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