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四點左右的彩虹
看的到嗎
然後今天早上也有彩虹
運氣很好(嗎)
總之
最近是小栗旬Days
主要是因為找到舞台劇了
所以順便把還沒看過的電影都找出來看一下
但是還不敢看鄰人13號
感覺很變態阿
不過一口氣看完之後就覺得很空虛
沒有爆氣的對象了!!!!!
很無聊耶
誰手上有小栗旬相關趕快給我啦
還好
10/2又有新作品了
不過最多就3小時
可惡
不要只演SP啦
我真的會空虛到哭的

那麼
下一季真的有很多看起來很不錯的日劇
流星之絆(10/17)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10/2)
還有Bloody Monday(10/11)
這個看起來內容很不錯
而且成宮寬貴有特別出演(≧▽≦)
Innocent Love(10/20)
其實這部一點也不想看
純粹是成宮寬貴♪
然後是セレブと貧乏太郎(10/14)
這是為了上地雄輔
主演當然是上戶彩啦
我覺得上戶彩在把自己搞爛
她的戲真的很難看阿
但我還是會認真努力的看下去
另外也有上地雄輔的一部是Scrap Teacher
我這樣說的原因是 Hay!Say!那四個大概才是真正的主角吧

目前是這六部

SP部分
超期待ROOKIES(10/4)
春季的時候整個噴淚阿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10/12)
探偵ガリレオ(10/4)

大致上是這樣
希望到時候有時間看
浪費了很多時間
我要來看電影?寫作業?寫完作業再看電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