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know阿
不過因為夢到了很好的東西所以一早起來就很歡樂
Youだち的留言也讓我很開心喔(指)

那麼
這是近期內第二個人誤會我頭像就是我了!!
難道錦戶亮他真的很不具知名度嗎
真的這樣嗎
怎麼感覺超無奈的阿
所以我大概會想一下要不要換
因為還找不到適當的照片
反正不會是找我的就對了
而且阿
難道不覺得我網誌的語氣很女生嗎
有很多這樣那樣花痴的東西阿

好的
其實有考慮再多加幾部日劇進來
不過我屬於那種看了就算很難看的戲也會把它看完的人
所以要慎重一下
譬如說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10/14)
小児救命(10/16)
以上應該屬醫療劇吧
對醫療劇真的沒什麼興趣
這兩天把Code Blue拿出來看
覺得很悶阿
最討厭的角色是P跟結衣
表情真是不討人喜歡耶
ギラギラ(10/17)
トンスラ((10/4)
想看這部是因為
最近吉高由里子熱愛中



(這張是時效警察裡的 她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導演之一是三木聰
順便推一下她的電影
蛇にピアス(9/20日本上映中)
導演是蜷川幸雄(看到這個名字差不多可以想到小栗旬了 有特別出演)
吉高由里子是少數幾個我覺得很有靈性的女演員
明明年紀跟我一樣大阿
不過我到時候看到剪舌頭那邊一定會遮眼睛的阿
不過還要等幾個月吧我想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

那麼
接下來是邊聽ANN邊讀書的時間囉
以上





其實我夢到小栗旬跟成宮寬貴耶
果然還是很想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