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超有誠意的演唱會
全程都是愛講中文喔
不過稍微有點聽不懂是真的
但是不管她說什麼
喊"喔"才能表現出熱情!!
剛剛稍微去看了一下版上的REPO
柚子同學!!
我們竟然沒有等在體育館後面耶
愛有從車子裡跟大家揮手喔
我還看到黑色小禮服這樣的字眼
總之
六點半進入體育館
有一小時的入場時間
看著"一句話"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日方工作人員 高層 大叔(?)也很活躍
西區走廊攝影機準備
我的南特D
被那個鷹架擋到了
真的很...
完全看不到大螢幕
話說入場的時候
還很有誠意的一人發了一個小袋子
有貼紙跟徽章
大大彌補了不足的周邊阿
週邊我只買了鑰匙圈
其他什麼的都好貴
不過毛巾真的好多人買喔
我沒有後悔喔
那麼
第一首是大爆破的火箭帆布鞋
據柚子同學的說法
愛真的是從舞台上的地球模型裡出來的
然後是我不知道的歌
太弱了阿我
然後星象儀是愛彈唱
整首除了某段以外都中文化
一定練習很久吧
唱歌的時候比說話清楚~~
另外一首中文化的是朋友戰隊
這快歌耶
也唱的很好
這裡有先講到06年來台灣拍MV的事
說到去逛西門町 吃很多好吃的東西這樣
不知道明天她會去哪裡呢
嗯...mc的時間還算蠻多的
感覺愛真的準備了很久
但是有點像背稿
某段說到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國家 但透過音樂 我可以陪...伴你們"(大概是這樣啦)
陪跟伴中間斷太久了啦
然後每次講到我們聽不懂 反應不夠大的時候
愛都會說あれ?
真的是超超超超可愛的
結果後來發現大家好像都聽的懂日文
就隨機出題了
"壽司 武士 天婦羅 東京 大塚愛"
真的是很讚喔
還有說到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
我想她真的有漏幾個字啦
怎麼樣都聽不懂
反正大家就發出"蛤~~~~"
結果愛就裝出嘟嘴生氣的表情了
真的很有趣耶
另外還有唱向日葵的時候
忘詞兩次
還跑走
"wait wait"
大家都可以跟著唱的部分
也還蠻多的
smily(而且還用網球拍送演唱會球 但沒有簽名) Happy days Happy birthday(這個超棒的 全場真的都唱的很大聲阿 今天生日的人好好)
還有很多喔
さくらんぼ ラーメン3分クッキング...等
然後CHU-LIP的時候
dancers有兩位戴著很悲情的人偶頭
這首沒有人跟著跳我覺得很可惜阿
畢竟我都練好了說...
還有
我真的很想聽PEACH
雖然整場一直拍手超痛的
但是還是很想在PEACH的時候拍兩下阿
最後還是唱了We are always together
也多賺到了愛的半首歌
之後散場速度真的是超慢的
大家都不肯走
現在版上有一些很閃的repo文
阿阿
結果好多人有留下來錄留言給愛耶
而且愛還在偷看
我們怎麼沒有留下來阿
當時真是太天真了
現在有點...
那麼
我已經打了一小時多的repo也可以結束了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超棒
愛ちゃん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