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二泊三日

在青山農場

除了晚睡子早起以外
身為悠閒的活動組小咖一個
我卻有很重的無力感
結果感想竟然是還好我只需要參加兩次宿營
有沒有那麼悲哀
人家都參加到可以掛資深了

從晚會參加的音樂劇可能被砍(砍!砍! 雖然最後沒砍成)
還有煩死人的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一直被推薦到最後就下定決心我不要看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好不好看這回事)
吃不飽的午餐 被砍的預算
和其他不能說的東西(不打出來 反正放久了我就忘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錯的OO
今年的肚皮舞我覺得比起上一屆更有可看性
XX劇和XX劇及XX劇呈現出來的效果都比練習時候好很多
拜火舞有很多△△可以看
火球舞很驚險 而男舞孃還欠我錢
夜教最後被工作人員破壞殆盡 我不想要一個充滿歡樂的驚嚇之旅阿
最後一天也沒下雨

然後很多人都在翻臉的邊緣


總是要留下一點美好回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