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


(今天計數器好像壞了
我敢說過不久訪客人數還會更誇張)

最近在聽很迷幻的東西
太迷幻了所以希望桌上出現X麻蛋糕
而且我很認真的想台灣應該買的到吧

這種東西也不能算是人生的重點

話說我的秋季十部
到今天為止有人才剛出了第一集
有人已經到第三集了
果然還是喜歡輕鬆或刺激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Innocent Love的最後幾分鐘爆點讓我好興奮
可是我想除了那兩個爆點以外的其他時間我都會想睡吧
還是流星之絆好阿
牛郎小亮火力全開了
講話很糟糕呢
BM則是電影手法
整個超緊張的
至於醫療劇部份
剛好我看的小児救命和白色榮光都不算是血肉橫飛的那種
白色榮光是想朝推理劇方向走嗎
有點期待
夢象成真就是那種看完IL之後要拿來放鬆的
ギラギラ還沒看
不過應該也會很輕鬆吧
禿子應該沒有人想要看
整個也是走神奇風格
垃圾教師和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前者我只能說向井理我早就想看你當壞人了
小孩子們都閃邊去吧
後者的上戶彩大概還可以吧
因為我看完沒有很排斥的感覺
可是不要強吻上地啦~~~

大概是這樣
這是我看了大家的1 2 3集之後的一點想法
都還可以接受
所以會繼續看下去
這次的心得因為是匆忙的總集篇(?)
所以一人分到一兩句就夠了
之後應該會有定期(吧)且完整的流星之絆和BM心得出現


那麼
園長今天問我們要不要去動物園啦
免費
大概是園長親自導覽吧
但我覺得時間點會很不妙
因為他接下來兩個禮拜要出國
兩個禮拜後
大家的考試就紛紛展開了吧

希望可以拿回我的棒棒糖跟DVD
腰酸背痛
期待金髮古裝再一發
滑鼠壞了 我希望它可以再度上下轉 嗚嗚

如有好用的波蘭文字典請
線上佳
些~謝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