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弟藉著歷史通識校外教學來到台北
下午三點結束行動後
換阿宅們行動了
於是我帶著我弟及其同學兩名
馬上到了西門去
行程一竟然是雜誌瘋和樓上(kukuku)

然後我買了有點後悔的雜誌
月刊ザテレビジヨン
到底我買一本節目表回來幹嘛阿
雖然有很好的圖但下次還是說再見了
然後去女僕店(有夠愛去的 嗯 是我提議的)


(桌上的擺飾 如果可以我其實想拍女僕們的 粉紅色的很可愛)
大驚阿
我好像太久沒去了
女僕全部換新了喔
而且全部都短裙喔
而且真的很短喔
(嗶--被看到了)
然後除了帶位的以外
其他人都蠻可愛的
感覺很快樂
順便一下
星期四有萬聖節的活動
我下午沒事有人要去嗎
然後阿
弟弟的同學一男一女
男生太慌張了
女生又一副無聊樣
害我覺得有點浪費阿(我是說女生)
結果在二樓逛的時候
竟然又遇到其他同學
這是什麼樣的宅系阿
嚇死人了
結束之後去市林夜市
差不多是把我想吃的東西吃一遍
以後不會在點起司鮮奶口味的麻糬了
果然還是很難吃
連我都不得不說
紅豆湯最好吃了

去公館的公車上
一群看似高中生或小大一的孩子們
竟然在熱烈討論小查寇弟 孟漢那 還有歌舞青春
尤其是歌舞青春
男生還當場唱了一段
害我一直靠過去
然後轉到神鬼奇航
有人竟然遇到Orlando Bloom
跟他合照還把手機弄丟
真的很過分啦 很過分
有得照就好了還嫌人家不帥
我都要大叫了說

烏龍派出所Vol.110好閃亮喔
好想要

那麼就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