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竟然都在等小劇場

帥過頭了阿 小亮
就是說
美元什麼債券的地方

好的
那麼
公式差不多出來了
劇中當然會有主線的回想案件部分
雖然兇手已經都被雜誌或其他人爆光了
但反正我還沒看小說
我不知道動機
非常好
話說我覺得演二宮小時候的那個
好粗暴阿
把妹妹的臉都擠變形了
除了主線以外
其他部分似乎都是在惡搞的感覺
這集一開始功一就一直被泰輔吐嘈
不行阿
我怎麼會把小亮看成新八機了
媽媽救救我
我需要新八的眼鏡
然後
泰輔依然是進行色色的話題
而且還被靜奈罵
真的
那種存款數
要是我也會罵
算了算了
公式
就是除了主線以外
要發生小困難
然後功一就開始寫劇本
而且會出現奇異的表情
弟弟妹妹角色扮演功力強大

我現在
已經大概知道要潤要幹嘛了
但是中島美嘉還真是個謎阿
不過被發現不是功一朋友的表情實在超妙的

我發現
要我寫心得好難喔
前陣子日劇板有人在抱怨某些人的心得根本只是在講劇情而已
阿就
難道我快哭出來也要跟你說嗎


總之
我今天又衝了西門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買那本後悔的雜誌
因為今天買了很高興的一本
GyaO是超好物
有很多大家都很喜歡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中午
在逛栗飯網誌的時候
勸敗的那篇被我看到了
雖然是10/6就出的一本
我還是很想碰運氣的在兩分鐘之內決定衝到公館去
晃盪了約五分鐘之後直衝西門
然後就看到架上的最後一本
有點又感動又懊悔的感覺阿

然後去買歐啪糖


只買了這樣
就要$95
這樣袋子裝不滿啦
然後覺得自己沒創意又沒錢
我想要募集糖果
各位請

那麼
心得以後還是別出現好了
好貧乏的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