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一下
我這幾天一直發文是有原因的
因為反正十月就是剩幾天了嘛
想說一天一篇把它發完好了
所以很沒意義大家懶得看也沒關係

就是說阿
我昨天才看耶
因為秋季日劇的存貨都被我清光了
有時間來看別的東西了
我覺得
SP還蠻精采的
不過這幾乎是我第一次長時間聽北村一輝的聲音
有種...被壓扁的感覺
然後那個髮型我也很不喜歡
而且我覺得他長的跟要潤很像說(這樣接好像我討厭他們兩個似的 沒有喔 只是剛好接在一起)
這次找證據好難喔
竟然飛到20公尺外的海底了
如果不是已經推出所有東西的話是不可能知道的
寫公式這點還是看不出什麼必要性
是說阿
春馬的表現真的有讓我讚嘆到了
青春的大學生就對同學說教這點讓我覺得湯川學真的是很討厭的傢伙
然後兩個人笑的都一樣
那個解四色問題的同學
我本來還在想他是誰
結果看完才想到是電影版中提真一扮演的角色
好想趕快看到電影版
然後我終於可以看長澤雅美演出超開朗的角色了
覺得很有趣
反正
這樣那樣所以整部是在一個蠻輕鬆的基調下進行
看來不會有負擔
同樣看來沒負擔的是花樣的SP
旬在那邊Love me tender...的時候
其實我個人是大驚的
因為他說他唱歌不行嘛
我最多都只聽到他在哼歌而已

那麼
我剛剛還順便看完了咕嚕咕嚕的劇場版
才半小時
不過是我第一次聽到日配
柯柯麗的聲音超~高的
高到我都有點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而且我覺得劇場版也沒有很好笑
總之我希望舞勇傳吉他吉他老伯也能動畫化啦
一想到就覺得很蠢
不過才剛開始連載而已
希望不大

所以
如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