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言之有物
不過大概是在講我的推理過程(?)

前面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重點是從猜間諜開始(我的重點啦)
在車上開始提到有間諜的時候
雖然劇情指向是加納警官
但是自己想一想當然是沒那麼簡單
當然不能排除他是間諜的可能性
不過我在想如果寳生警官是間諜那要從哪方面著手
畢竟在劇情的刻意安排之下嘛
另外一個可能性則是加納跟寳生都是間諜(雖然折原マヤ說有"一個"是同夥)
不過這樣就太陰謀了
就沒什麼好演的嘛
因為全世界除了高木藤丸和他快樂的夥伴們其他人都是想散播病毒的壞蛋
總之
其實我看第一集的時候還猜霧島是間諜
原因跟貧窮貴公子裡的形象有點關係
但關係沒那麼大
我只是覺得他在那部很讚而已
以上題外話
所以說
要出停車場之前
加納說只要抓住藍色車裡的人就好了
而藤丸就投以懷疑句
這裡我看了三次
不過都只從停車場場景看而已
所以我只是在想是不是因為沒辦法知道車子是藍色的(算猜對一半嗎)
接著劇情又強烈暗示加納是間諜
就是霧島被叫去說加納想殺了折原這段
所以我就越覺得加納不是間諜了
(那他是真的非常個人主義嗎)
然後車上
藤丸發簡訊給寳生
這裡很誇張
假設說間諜就是加納的話
那他當然會知道藤丸想幹嘛阿
他也知道藤丸在懷疑他
而且藤丸還一直回頭看
這段我超強烈懷疑寳生是間諜了
簡訊內容一整個就是為了讓她鬆懈的
一般會說的這麼明顯嗎
(是說 一般也沒機會發這種簡訊啦)
等到了總部的時候
寳生跟加納突然變的很尖銳
就算是折原挑撥離間也太奇怪了
因為前面他們兩個一直是很堅定的叫藤丸不要理折原的話
所以我就完全推測寶生是間諜了(莫名其妙的連接)
果然最後是這樣
但我覺得在說原因的時候有點那個啦
就是說在隧道裡寶生就說車子是藍色的而當時明明看不清楚
我沒有倒回去這麼遠的地方看真是可惜
如果有這個的話我應該能更早確定
然後還有出發前加納叫藤丸防彈衣穿著
小心頭不要被打到就好了
這個我覺得有點馬後砲了(可以這樣說嗎)
看到寶生被開槍的時候我哪會想到瞄準頭就好了嘛


大概是這樣吧
我自認為的這集的重點
演技部分我無權阿
而且我覺得很好


那今天的一篇就這樣解決了
今天也有堆積如山的影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