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回來repo了
他們現在還在簽名吧
但我想到海報還要花錢就...(糟糕人!!)

那麼
剛剛是政大場的座談會
我們這場來的是鍾孟宏導演 張震和桂綸鎂
桂綸鎂只有我們這場才有喔
張震真的超帥的 超帥的~~~

大家可以先去官網看看預告片

那麼
首先是傳院的某某老師我不認識發言
他好像是金馬影展的評審吧
所以已經先看過電影了
然後就發表感言這樣
然後分別請導演等人做說明

導演講話還蠻有趣的
可是就是那種看似歡樂實則嚴肅人
開頭就說
今天這麼多人應該也沒人是為他來的吧
以前他來過政大只有小貓兩三隻...
然後張震說他其實就住在政大附近!!
而且很常來!!
什麼鬼啦
那我為什麼都沒看過啦
至於桂綸鎂我就沒有很記得她講什麼
然後是在不爆雷的情況下介紹電影
可是根本就一直爆雷阿
導演說這個劇本大概十年前就有靈感了
然後以張震的形象來創作
這時候張震就猛搖頭
嘛 誰要自己的形象是那樣啦
然後桂綸鎂這次演的是不孕症人妻角色
算是跟之前的形象很不一樣
(阿 可是我其實也沒看過很多她的電影 我在想 我該不會只看過藍色大門吧XD)

之後是問答時間
忘記第一個人問什麼了
第二個是個韓國或日本男生
"請問桂綸鎂你覺得政大有你的菜嗎?"
真是個既單純又心機的問題耶
而且他中文不太標準嘛
讓大家都是超認真的聽到他問這問題
然後還有人問演員在國外如果遇到流氓怎麼辦
真的是...莫名...
張震就對桂綸鎂說"我會保護你"
講一串之後又做了個很糟糕的表情說"我有認識的人"
最後是簽名時間
本來大概還可以拍照的
可是人超多的
好好喔我也好想要簽名跟拍照說

那麼
照片晚一點會補上
我只有一些糟糕的手機照

真的好糟糕
再一次吶喊
我想要換手機~~
謝謝爸爸媽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