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暗號(笑)

覺得每天都好累喔
而且每天都好衰
今天快要跟斯語系助教吵起來了
當時去印波蘭文課本的時候明明是她叫我印四本的
現在有多的沒人買
竟然說是我擅自印四本
還說她都沒說
我一個外系生哪有可能自己決定什麼有的沒的
更何況學姊也說她有聽到是助教講的
那你到底在大聲什麼
我又沒怪你
我只有在心裡罵你而已阿
然後我的錢呢
會不會回來呢
斯語系請記住你們欠我五百塊

呼打真的是很好的老師
馬上就會針對我們的需要改變教學方式
雖然我懷疑到時候我的期中還是會慘兮兮
這樣她會不會覺得請我們兩次導生宴很那個阿
而且我還說我一天讀3-5小時的阿文咧
3小時有啦
其他時間根本就擠不出來
其他科也是
大二阿好累喔
還好其他非阿語都很簡單的樣子(法語除外好了)

這樣日子過的好快
不知道可以揮霍什麼

希望到時候不會被V婊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