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盒 光看就很想吃)



(兩條裝)


其實我本來還有拍一張打開之後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可惡阿
可惜阿
是超漂亮的粉紅色說
咬一口
香甜脆(這什麼形容法)
超甜的
覺得整個人生都有希望的甜法
為你的期中考補元氣喔

盒面上是有草莓 藍莓 紅莓
但是其實吃起來就是那種
你知道的
莓果類的酸甜好滋味(可惡我是想搞笑嗎)
大家快去買來吃

這個是今天早上去7-11買的
還買了一盒要給學妹
一盒39
就我來看是平常不會花這種錢的奢侈物
另外還有白葡萄口味的
有機會也要買

話說我給學妹的歐啪糖
一小袋
除了這個巧克力以外
還有之前拍的棉花糖棒棒糖 和兩枝就只是單純棒棒糖的棒棒糖
就這樣耶
其實我覺得很寒酸
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再加一點什麼在袋子裡
結果其他人看到的感想是很豪華
我人真好 嗯

總之就是
我覺得其實垃圾教師很好看阿
剛剛看完第五集
老師終於要反擊了
然後還大方的在腐
煩死了這季兩部在腐什麼勁阿
還是其實是翻譯組的心機?

好吧我要唸書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