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在某個轉折點之後劇情都開始悶了
不過這集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有沒想到的點
-->敷村教授
是這次的關鍵人物
而高木龍之介的背叛對高木藤丸來說真的是太...
其實看那場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感想
人正哭起來還是一樣好看
春馬真的很有前途耶~

好吧那麼
前面一大段在生物研究所的追逐戰就是那樣
最後引出敷村教授其實與恐怖分子在做交易
我不將他歸在任何一派因為他只是被矇蔽的瘋狂科學家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看到霧島說是他把病毒給恐怖份子的時候我還以為他也想當神
另外我駑鈍的腦袋有點看不出來他跟折原的交易是什麼
是要讓折原比J更早拿到病毒嗎
之後折原就殺了蝴蝶男了
掩飾他們的私下交易
然後是高木父子的見面
到底爸爸加入恐怖份子的最終理由是什麼呢
很煩耶只講個心愛的女兒有什麼用
然後拿槍指著藤丸叫藤丸忘了他
這裡太悲情了阿春馬
我一直在等他哭耶
過分人(指)
好吧突然發現我順序有亂到
沒關係
接著劇情又安排一位剛看到時覺得不重要的宗方出現
她幫忙研究出抗病毒劑
並且在心虛的折原殺了敷村之後幫忙Third-i找出抗病毒劑所在之處
那麼 J為什麼如此信任折原呢
我覺得他不可能不知道折原把罪推到蝴蝶男身上
那麼
現在已經查到高木家的電腦會有抗病毒劑的線索
不過妹妹看起來一臉有鬼也讓我很在意
還是那只是她的表演方式呢(我是說 表現擔心的樣子)
最後 J又說了一切拜託給宗方
實在是
劇情都亂爆阿
然後實在很想知道神島紫門到底是怎樣
超在意的

那麼趕時間的我今天就打到這裡
Lika同學
我在我們的7-11還有看到原味的Kit Kat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