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看長篇大論的人或我看過哪些卡通跟你又無關的人請自動略過)






1.櫻桃小丸子是目前都還有在更新及播出的 所以有看過
2.GS美神 這什麼東西 連聽都沒聽過
3.NG騎士檸檬40
4.遊戲王 因為完全沒興趣所以沒看
5.一休和尚 現在還有在播 我回家就會看
6.九龍珠 這是惡搞嗎 沒聽過
7.十二生肖爆裂戰士 好像有看過又沒看過 我猜是沒看過
8.魔動王 沒聽過
9.娛樂金魚眼 沒聽過
10.哆啦A夢 (攤手)
11.忍者龜 少數我看過的美系動畫之一
12.鬥球兒彈平 聽過沒看過
13.小巫仙 沒聽過
14.鬼太郎 個人認為這不是20代的人該看過的東西阿
15.玩偶遊戲 聽過不想看
16.幸運女神 看過一點點 我記得我當時是覺得很好看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看下去
17.家有賤龍 有看過又沒看過 自動歸入沒看過
18.勇者傳說 達剛 沒聽過又有聽過
19.神奇寶貝 超世代之後就放棄的一部 我遊戲從國小到現在都沒破過一次 最喜歡小次郎
20.怪獸農場 沒聽過
21.小紅豆 當時造成交換日記的流行 可是我覺得很腦殘阿
22.中華一番小當家 東西都很發光 開口笑包子
23.幽遊白書 雖然經典的跟什麼一樣 我不想看
24.忍者亂太郎 偶爾還會重播 主題曲極為經典 超喜歡
25.齊天烈大百科 好像有在播 但沒看過
26.美少女戰士 很色的一部 每次變身都不穿衣服 小時後希望得到全套變身用品 羞恥 不過我沒看完
27.元氣小子 沒聽過
28.疾風戰士 同上
29.鬼神童子 似乎也是很經典 但我也沒看
30.番茄十勇士 這是...?
31.救難小福星 迪士尼經典之一 記得當時沒字幕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隻蒼蠅到底叫什麼 小拉鍊嗎
32.七海遊龍 沒聽過
33.數碼寶貝 大概比神奇寶貝晚一點進台灣 但我沒看
34.爆走兄弟 我沒看 但是有買四驅車來玩 好像前陣子還有在播
35.福音戰士 經典的樣子 沒看過 我根本就沒看過它播阿
36.家有賤狗 很喜歡 很溫馨 爸爸都不懂賤狗的好
37.靈異教師神眉 深夜系卡通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但有時候會被嚇到
38.萬能麥斯 一看就是個美系 不過我沒聽過
39.飛天少女豬 我絕得還蠻看的 因為是很難得的題材 變身救...你知道的
40.庫洛魔法使 雪兔哥一看就壞人 我還是喜歡桃矢 充滿各種莫名的愛
41.秀斗泰山 有聽過沒看過 好像是晚上十點播的東西 那時候我在聽廣播了
42. 灌籃高手 最近東森有重播 主題曲太經典了 我覺得櫻木小平頭之後很帥 但也沒再繼續看了
43.神劍闖江湖 沒看 沒興趣
44.絕對無敵雷神王 沒聽過
45.咕嚕咕嚕魔法陣 暑假又看了兩次 我電腦裡還有電影版 超級超級好看 作者有新連載 是吉他吉他老伯的故事
46.閃電霹靂車 沒聽過
47.亂馬1/2 經典 看了 可是後來就沒印象了 持續有在播出
48.宇宙小毛球?

影片作者似乎還在第三集打拼中
總結一下
我比較喜歡輕鬆好笑單元的
那種經典的格鬥或戰士或變身就看很少
我還在等第三集看會不會有小白獅這類的

那麼
我不看卡通的時候到底都在幹嘛阿
好像是
看一些瓊瑤的八點檔比較多
然後我還有看中國民間故事
後來好像都變鬼故事了?
印象深刻 最近一直唱它主題曲的是大自然教室
小猴子毛毛跟牠爺爺 然後配上一個真人大姊姊台灣走透透
最近超懷念這個的阿
很想看說
我剛在找歌的時候
發現主持人是楊小黎耶
怎麼會這樣阿 我記得明明就是一個大姊姊
然後發現她跟我同年
然後她讀我們學校廣電系
這裡慢慢拉下來 發現她沒什麼變 一直以為她比我大很多咧
可是為什麼主持人不是美女姊姊呢
好煩喔一直找不到歌
只有歌詞

大自然真奇妙

大自然真奇妙 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山~為什麼高 雲~為什麼飄
鳥~為什麼飛 鹿~是怎麼跑
只要用心來思考 包你樣樣都知道

大自然真奇妙 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
風~為什麼吹 蟲~為什麼叫
花~為什麼開 兔~是怎麼跳
只要細心來觀察 就明白大自然的奇妙

我還可以唱完整版出來耶

那麼
對於剛剛在申論題結尾推薦老師看派遣女王的我舉個大拇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