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ton.JPG

帥到噴血了
當然是在說小栗旬阿
雖然中間是北海道的木村拓哉XD
好華麗喔
期待很久
但是我連第一代都還沒玩完喔
不過這種動腦遊戲
就是可以拖很久
反正也要等中文版出來我才能玩
可是大家去看一下旁邊那排
點開來看它的預告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做的很華麗阿
整個過場就是如此美好
音樂也很好聽
旬的聲音也很性感

話說我都是邊看攻略邊玩的
因為我腦袋不好嘛
那這樣
只是很興奮而已

其實今天的動物園課非常嚴肅
下禮拜由於是同一個講師
也會很嚴肅
因為是講動物福利的部分
所以上完會很煩躁

然後
所以說
暫時排定12月要看兩部電影
花錢喔
去電影院喔
12/19有頂天大飯店
12/31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金馬影展的票竟然售完
都嘛期中考害的啦
害我要年底去看了
可惡可惡

欸我剛又接到詐騙電話耶
這個月第三通喔
然後這通跟上一通一樣
都是以我在金石堂買的銀魂公式集開頭
這人口音比上個更怪
我就說
"你是哪裡人阿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蛤??"
"我說你的口音好怪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是桃園人阿 你講話才很怪 我都聽不懂"
我想了一陣子
還順便跑到對面房
(陳怡安不要說我沒找你 你似乎去打工了)
最後說
"我印尼人啦"
然後把電話掛掉
嘿嘿
我很帥氣吧

最近的AD狂斷
我想要看很邪惡的向井理都沒辦法
很煩
煩死了
我要來唸書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