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5598433_s.jpg

這算什麼
又一個人淪陷了啦
雖然我早就知道春馬跟佐藤健很愛玩(?)小遙
(而且這兩個人都比我小)
(佐藤健證言:飾演藤丸妹妹的川島海荷超可愛的,我跟春馬都覺得快承受不住了。如果捉弄她說「小遙真的不是壞人嗎!?」的話,她就會「誒~才不是呢~」很可愛的回答喔。不過,有的時候又會露出很像大人的表情…。那太狡猾了啦!是天使的笑臉呢(笑)。)
可是...可是...
不可以連邪惡的恐怖分子都這樣吧
我現在只能指望翔平了
萬一他也是我就要淚奔哼
(値得慶幸的是我小他半年嗎XD)

真羨慕那些明年才要20歲的人阿
大姊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了
不復返就算了我現在已經在過獨居生活了算什麼嘛
最近比較青春的應該是早上去參加了馬拉松吧
不過我幾乎全程都用走的
沒辦法
這有很難說出口的原因

總之我覺得現在還沒20歲的人趕快加油
趁年輕的時候多拼一點
看是要學業還是談戀愛什麼的
我一事無成耶哈哈

反正我覺得啦
現在U15的女生真的很吃香
真的
正是走到哪都被人家說很可愛的年紀
不過其實很有心機(好吧應該還好啦)
不過你看看小遙(川島海荷)就知道了
她才15歲吧已經出兩本寫真了是怎樣

以上其實是障眼法
我其實是想說
我覺得非常的羞恥
伊斯蘭文明真的沒及格耶
住我附近的人都及格了

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努力還是沒回報的感覺讓人想自暴自棄
老師說
如果想補救就在下禮拜一上課的時候交出九千字的報告
要是
九千字交出去他還是不滿意呢
他可是完全不會看你寫的很辛苦的份上就幫你加分的
那我要被當嗎
機機歪歪的

現在心情有點複雜其實
希望明天就發薪水
而且薪水很多
這樣我星期三就可以翹課去公館吃肉吃死
話說星期三還會公佈一科
我會及格嗎
星期五
我會及格嗎
微不足道的小事又好在意

沒想到GIRL NEXT DOOR的風格是這樣
一打開聽就嚇到了
是ギラギラ的主題曲耶

那我要來唸書打九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