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佐藤健AAA熱唱!!!
唱了非常非常老的歌
有人用力的走音了(偷笑)
可是他真的是好青年
不可以因為走音就歧視他
我有認真考慮過佐藤健的聖誕限量商品的
總之春馬還蠻不錯的
可以出單曲 出單曲 出單曲

再來看看以下兩個影片



這是電影裡的片段
我連電影是什麼都懶得查了
反正就是...嘛
這應該看的出來是對嘴吧
不過確實是春馬唱的咧
來看錄音實況



有點含蓄又熱情的唱著
真的是他唱的喔
有出息~~~~

接下來看一下我最近熱愛的翔平

jkh.jpg

fgfd.jpg

(感謝地球王子 我也陷入風暴了XD)
明明就不像龜梨阿
我不管看幾次都不像 哼
大家都說他很幼
可是他已經20歲了其實
然後是JUNON理想情人獎(而且他在比賽中唱Gackt的歌!!)
有演極道3(有看)和戀空(沒看)
目前ギラギラ出演中
說真的我覺得他兩部戲感覺差好多
極道當時我根本沒看到他阿
一點也不吸引人
現在則是個動不動就嘟嘴的男公關



我也想當狗~~
雖然這也是極道當時
但是有接近目前的狀態
不過我看了這個影片一直覺得他聲音好像跟戲裡不一樣
話說他八成都在家裡啾他的狗
不然嘴唇怎麼會這麼翹(好讚)

好吧反正就是
手機現在是他

結果我的九千都沒動到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