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吧
為什麼?
因為牛肉麵很貴阿
一碗沒幾塊肉就要80-120
根本就在騙錢
不過下課的時候走到巷子裡還沒去過的店
看到牛肉麵只要70就決定買了

結果好失望喔
湯都沒味道
麵也爛爛的(可能是我放太久?)
肉都是...好像是筋又不是筋的那是什麼
因為吃起來軟軟的很噁心
就算是筋我也不吃
總之就是覺得很失望
所以應該又要等一年多才會吃牛肉麵吧
除非有人介紹好吃又便宜!!

那麼
我嘴巴實在是很痛
整個左邊的部分都破洞了
然後連在一起
刷牙的時候很痛苦
而且好像蛀牙了...

結果我發現我好像還是得在JUNON跟Myojo之間選一本加入我的每月雜誌
都是翔平的關係
誰叫他不上GyaO
跟大家一起上這本我會很划算耶
然後我的H...
不管是大叔還是蘿莉都沒打給我
最讓我驚訝的是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公館有雜誌瘋
私以為這是基本常識咧
祝掃貨愉快

結果書城七五折有什麼用
抱一堆字典回來又沒有比較便宜

那麼今天當然還是以九千做結
祝地球王子考試順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