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活了的話
那就...
就...
就...

















繼續活下去吧
因為你不知道衝勁哪天會再出現





好吧我其實只是要起個無聊的頭

今天交出了九千
覺得很充實
因為我竟然兩天內打完還爆字數了
根本就是一小片蛋糕嘛
下一份是三千心得
突然覺得字數好少

然後我覺得我的鬼系列新副標很好
感覺好像在說什麼名言的樣子
那紀錄一下好了
鬼系列第一彈:鬼。該on的還是要on

總之晚餐文斷掉了

我到底要不要去買翔平的寫真集咧
雖然我把它打在預定購入物了
一本914
好便宜喔(才怪)
而且看了握手會的影片
也太好了吧
握手講話就算了
會被他摸一下頭耶
超讚的~~~~~~
然後很想禁止他在鏡頭沒帶到的地方擺擺手
超想聽他唱Gackt的歌

是說我禮拜六又去帶了一本雜誌
錢不夠的關係所以是特價中的duet($195)
質感雖然比不上+act
但是算是同性質那幾本最好的之一
大家都又大又清楚
錦戶亮的笑容也非常大
而且這本是少數有翔平的雜誌之一
登登!!! 其實才兩頁
嘛隨便啦
反正我買了寫真就可以拿到會員卡了
不過大叔會給我直接打九折嗎
雖然大叔很會做人
不知道耶
因為914打折之後價差有比較大一點

那麼這禮拜的行程
沒意外的話希望在星期六之前打完心得
這樣才能去西門



本日金句:打報告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有衝勁

前後呼應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