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i.jpg

之前已經在新聞上看到榮倉奈奈(小咩)為戲剪頭髮了
可是我覺得太短了阿!!!
生氣!!!!!
好好一個可愛人
為什麼要變這樣啦
然後我非常期待佐藤健(剣人)的角色
看了漫畫之後
我覺得...
這就是傲嬌吧是吧是吧
不過我覺得其實內容很無聊
可能因為我只有看第一集吧
就看不下去了說
然後水嶋(理人)扮演神奇的萬能執事

幾張海報拍攝現場的照片

7914_pcl.jpg

7874_pcl.jpg

7882_pcl.jpg

7794_pcl.jpg

圖都好小喔我懶得改了(好吧其實是我不會改)

劇中場景

8133_pcl.jpg

是說
有向井理耶
高興死了
可是又有姜暢雄
每次都有他
然後山田優(本鄉詩織)要演奈奈的最大敵人
看起來好像...年齡有點差距
我覺得她一點都不適合演學生
不過向井理演他的執事應該會很合
看了演員名單發現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了
基本上就是一個女學生配一個執事這樣

那就先這樣啦

官網
結果竟然被我放在最下面了

那麼看完這篇的人快去睡覺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